上課最後一天

今早未出門,突然想起主過去兩年的作為

竟感動得落淚

上課最後一天

在課後班長出來說話

才真的想起這已是兩年最後一天

宗強︰「希望以後見面不會似曾相識,而是真的相識。」

余院長︰「榮耀的最中心,是對這榮耀的完全放下。」

「你們以後是一個 theological movement,是中國的 theological resource。」

最後一天,收到禮物,又收到花

真的很感動

有未畢業的同學哭

其實我今天整日也很想哭

我們或許是最 diverse,但我們卻又是最 united 的,你們不覺嗎?

真捨不得你們

這是我讀書多年,第一次向同學說這番話的

謝謝你們陪我行了離開教會又回歸的這段人生路

特別感謝我班的同學從來都把我看成一個獨立個體,不是誰的女兒

(這是很「重要」的laughing)


(功課未完,「成了」後再有整合及回顧)

One thought on “上課最後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