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也許你沒有為意我當你是好好的朋友

我為你祈禱的時候

也是這樣對神稱呼你︰我的朋友

記得那天我在圖書館哭到我後來照鏡子時也大嚇一跳

很多人行過

但你就來問我是什麼事

又一直站在我這邊

現在聽到你出事

我也會站在你那邊

其實今天你收到的提點

也是給我自己的提點

這功課我也要學呢

無論如何,請不要放棄做回你自己

你對人的熱誠是學校裡的一絲生命活力

你的熱誠曾讓我發現周遭的美麗

Learn the lesson. But all the while enjoy being yourself!

為你感謝神 ^^

2 thoughts on “

  1. 我其實也跟Tiff一樣的疑問:”咦,究竟思言係咪講緊我呢?”哈哈………anyway, 我也為你感謝神, my lovely sist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