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與我相爭的,求祢與他們相爭﹔與我相戰的,求祢與他們相戰。

拿著大小的盾牌,起來幫助我。

求祢對我的靈魂說:「我是拯救你的。」

我的骨頭都要說:「耶和華啊,誰能像祢救護困苦人脫離那比他強壯的?」

耶和華啊,祢已經看見了,求祢不要閉口。

我的神我的主啊,求祢奮興醒起,判清我的事,伸明我的冤。

願那喜悅我冤屈得伸的歡呼快樂;願他們常說:「當尊耶和華為大!耶和華喜悅祂的僕人平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