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聽道時突然想起平日一個經常問的問題︰究竟人怎樣能知道神的心意呢?例如拍拖、事業,往往有很多重要的決擇,我們怎知道什麼是神的心意、什麼不是呢?

我們在神的裡面,正如子在父裡面。

「乜都講你聽,邊有癮呢? 愛情事業都頓時變成要履行的責任,你會立即對你的目標失去興趣…而且,要講你先知我心,我都無癮啦~~~~ 應該唔駛講都自己醒水啦~~~ 兒子唔駛下下都問我先知我想要乜,心照啦~~~~ 我的羊認得我的聲音嘛~~~ 」

3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