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同路 思念同行

是你在短宣時,利用了有限的收費上網時間為我找「同行」 powerpoint 圖片,雖然最後我只選了一幅,但若不是你,我根本不會知道什麼是「同行」…


是你擔心化妝品使我敏感,叫我好小心一些…


是你在我比賽前發短訊為我打氣,為我祈禱,好像這也是你的比賽…


是你在比賽後與我一同分享喜悅,這冠軍也是你的冠軍…


*****


我造夢也不會想到,有朋友這樣對我,天天為我祈禱,又仔細聆聽我每一句話,分析我的心理情況,教我肯定自己的性別形象,學習箴言31章神所喜悅的女性榜樣…


是你明明幫助了我,卻又說你只是好似一位觀眾欣賞我的藝術採排…


是你外出時想起要多帶備外套,因為我在冷氣中會怕冷…


是你鼓勵我︰「愛自己,接納自己,不要再活在人的寄望和眼光下,讓人認識真正的妳!」


 

One thought on “珍惜同路 思念同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