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遇上的驚喜

曾經 踏遍路途千萬里
途中 跌到過 攀不起
無助的心感困累 全然交瘁
無助身軀早已沒力氣

徬徨中 遇見熱誠的膀臂
人潮中 踫到您 多驚喜
前路即使千尺浪 得您在身旁
縱使呼呼風雨  仍覺甚美

能在絕望孤單中 遇然遇到您
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氣
來日禍困迎面  滿途挑戰
能贈我勇氣   完全是您


以前聽這首歌,很喜歡歌詞,但覺歌詞很不真實,好像世間上沒有這個「您」,也不會有。直至我遇上你,才發現原來歌詞是如何逼真——你為我開心的事開心,為我擔心的事擔心,我的deadline是你的deadline……為到你每個email、每天為我祈的禱、在我最緊張一日的一個長途電話,我感謝你……我在camp根本不需要電話有signal,不需要上網,就是知道此刻你在記念我。


我不知如何感謝你,和如何為你感謝神,這是神給我的驚喜,是我不配受的禮物……

Leave a Reply

